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汇 > 人民币观察 > 正文

美元指数强势拉升 人民币中间价报6.7101下调39点

来源: 新浪财经  2019-03-20 11:42

新浪财经讯 3月20日,美元指数强势拉升,人民币中间价报6.7101,下调39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7062,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6.7154。央行今日无逆回购操作,今日公开市场没有逆回购到期。

美联储利率决议周四来袭

周四(3月21日)北京时间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3月利率决议,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之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虽然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会保持利率不变,不过仍可能有很多意外因素。投资者期待从这次利率决议中寻找有关货币政策的更多线索,包括如何理解对利率调整抱以耐心,如何看待新的“点阵图”,以及政策制定者在通货膨胀目标制和缩表方面的立场。

尽管围绕这些问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但市场仍然心态乐观。这点从股市上涨和多资产波动率接近历史低点上可以看出。市场感觉央行的政策透明度正在改善,不仅是美联储,还包括欧洲,日本和中国的央行。

美元指数强势拉升

港汇又触弱方保证 金管局今年四度出手捍卫

金管局连续两个日入市,捍卫联系汇率机制。港元汇价再度触及7.85弱方兑换保证,金管局承接6.04亿港元沽盘,为今年第4度出手。银行体系结余将跌至682亿港元。金管局今年4次出手共买入80.46亿港元。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