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汇 > 人民币观察 > 正文

美元指数小幅下行 人民币中间价报6.7110下调57点

来源: 新浪财经  2019-03-07 11:56

新浪财经讯 3月7日,美元指数小幅下行,人民币中间价报6.7110,下调57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7053,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6.7106。

美元指数小幅下行

美联储:美国经济放缓将成新常态 不排除QE和负利率

美东时间6日周三,威廉姆斯在纽约经济俱乐部讲话时指出,美国经济增长放缓未必是让人恐慌的信号,但将是人们应该有所预期的“新常态”。缓慢增长,低中性利率反映了未来的政策挑战。

威廉姆斯自称对合理的货币政策并没有具体的偏好,说耐心意味着美联储有时间作出调整。他评论美国经济称,“鉴于劳动力市场强劲、(经济)增长温和,没有迹象显示存在任何明显的通胀压力,基准的经济前景预期是很有利的。那么,美联储会怎么反应?我的简单回答是:视情况而定!”

威廉姆斯认为,全球经济形势对美国经济构成主要风险。自去年9月联储会议以来,形势已经一定程度上发生重大转变。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迹象已经变得显著。美联储做好应对准备具有重要意义。一旦经济下行,美联储具备应对的政策工具,可能会重启QE,也可能考虑负利率。威廉姆斯表示,美联储可以接受灵活行动,等待数据指导联储采用什么方式。当前2.4%的美国联邦基金利率让美国经济处于不抑制经济增长也不让经济过热的中性水平。

小非农不及预期

周三晚21:15,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2月ADP报告公布数据显示,2月就业人数新增18.3万,不及预期的18.9万,亦低于前值21.3万。而在过去5个月中的4个月中,ADP的新增就业人数均超过了预期。

穆迪(Moody‘s Analytics)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Mark Zandi)在一份声明中评论数据称:“经济已经受到抑制,就业增长情况也是如此。就业增长依然强劲,但已到了本轮(就业)扩张期的高点。”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