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汇 > 外汇综合 > 正文

梅姨脱欧协议被否 人民币中间价报6.7114上调14点

来源: 新浪财经  2019-03-13 14:19

新浪财经讯 3月13日,梅姨脱欧协议再度被否,人民币中间价报6.7114,上调14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7128,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6.7114。

梅姨脱欧协议再度被否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以391 :242票再遭议会否决,差距达149票;消息公布后,英镑短线快速拉升近百点至1.3148,几乎收复日内跌幅,而后又大幅下挫近70点,回落至1.3080附近。英国政府此前已承诺,议会有机会在周三投票表决是否排除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次日将有一项推迟脱欧日期的动议。消息人士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投票反对无协议脱欧。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将会在未来数日内遵守投票结果的承诺。仍然相信多数人将投票通过。目前为止仍然相信最好的选择是有协议的有序脱欧。明天会将就无协议脱欧进行表决。如果议会投票支持延长脱欧期限,政府将寻求欧盟同意。

CPI疲软美元应声走低

美国公布的2月CPI数据总体表现不佳,美元指数再度跌破97关口。有评论称,美国2月CPI月率录得四个月来首次上涨,但为近两年半以来最小涨幅。

尽管劳动力市场紧缩推动薪资走高,但因美国国内及全球经济增速放缓,通胀依旧处于可控范围内。

人民币汇率短期或延续区间震荡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宽货币、稳信用”的环境下,人民币汇率内生升值动能并不强劲,但预期逐渐持稳。分析人士指出,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3月议息会议偏鸽概率较大,短期内美元难继续大幅反弹,可能呈现震荡走势,人民币汇率的外部压力有限,加上风险偏好改善、市场预期修复,出现大幅下跌的几率很小,料以偏强震荡为主。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