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汇 > 人民币观察 > 正文

美元指数持续下挫 在岸离岸人民币双双升值收复6.68

来源: 新浪财经  2019-02-25 11:45

新浪财经讯 2月25日,在岸人民币升值收复6.68关口,日内升值逾300点,续创去年7月以来新高。

美元指数持续下挫

3月12日!特雷莎·梅再次推迟关键投票

当地时间24日下午,特雷莎·梅抵达埃及沙姆沙伊赫参加欧盟-阿拉伯峰会。她确认将再次推迟本定于本月27日举行的脱欧协议关键投票,新的投票日期是3月12日

新的一周对英国首相而言至关重要:她将在峰会上与欧盟领导人商议英国脱欧的事宜,并与团队在周二重返布鲁塞尔继续谈判,以确保在半个月后能在议会举行关键投票。同时,梅宣称:“我们仍然很大概率会在3月29日离开欧盟,这也是我们正致力做的事情。”

2019年人民币有望开启反转走势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2018年,在内外部风险冲击之下,人民币汇率几经跌宕,“破7”心魔卷土重来。2019年开年至今,人民币汇率重拾企稳势头。2月21日,离岸和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一度升破6.70关口。工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程实认为,这一变化并非昙花一现的短期躁动,而是大势所趋的长期拐点。

得益于四大因素的协同发力,人民币汇率的内在基础渐次巩固,外部压力持续减弱。由此,2019年人民币汇率有望告别颓靡困境,小幅复制2017年的反弹走势,在双向浮动中渐次回归长期稳态。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