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汇 > 人民币观察 > 正文

美元指数持续走弱 人民币中间价报6.7055上调139点

来源: 新浪财经  2019-04-04 15:56

新浪财经讯 4月4日,美元指数走弱,人民币中间价报6.7055,上调139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7194,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6.7076。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无逆回购操作,连续第12日暂停逆回购操作,无逆回购到期。本周公开市场零投放零回笼,上周为净回笼1100亿元。

美国“小非农”创2017年9月以来最低 美元指数持续走弱

周三(4月3日)最新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ADP就业人口仅仅增长12.9万,创下2017年9月以来最低,且几乎所有部门就业人数都出现下降。ADP报告称,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2.9万人,预期为17.5万人,2月修正为19.7万,初值为18.3万人。在远不及预期的小非农出炉之后,美元没有扩大跌幅,反而是扳回早前的部分跌势。

英国国会1票优势通过法案 将阻止英国无协议脱欧

英国议会下院周三通过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迫使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寻求推迟退欧,以防止4月12日没有达成协议而可能出现的混乱局面。

这项由反对党工党议员伊维特-库珀(Yvette Cooper)提出的法案,在不到6小时的时间内就在下议院匆匆通过了所有阶段。它在最后阶段以313票对312票获得通过。现在必须通过上议院。梅在周二表示,她将寻求在4月12日之后再次短暂延长英国脱欧,以便与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Jeremy Corbyn)合作,让她三次被否决的脱欧协议获得议会批准。

上任800天 特朗普不当言论超9000条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4月1日报道,在200天前,也就是特朗普上任的第601天,他发布的虚假或误导性言论就超过了5000条。现在,根据《事实调查员》专栏分析、分类和跟踪总统发出的每条可疑语句的数据库,在他上任的第801天,这个数字达到了9451条。在过去200天里,平均每天有22起可疑的声明,比特朗普执政第一年每天近5.9起虚假或误导性声明的平均水平大幅上升。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