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汇 > 人民币观察 > 正文

在岸人民币升值收复6.67关口 创去年7月以来新高

来源: 新浪财经  2019-03-21 14:59

新浪财经讯 3月21日,在岸人民币升值收复6.67关口,创去年7月以来新高,日内升值近250点。

美联储暗示今年不再加息 并计划9月结束缩表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2:00,美联储公布3月利率决议,美联储决策者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并将今年加息次数的预期缩减至零,此外还表示他们将在9月份结束央行资产负债表的缩减。

美联储的政策制定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与3个月前的政策预测相比,出现了明显的鸽派转变。委员会成员在去年12月曾估计,在2018年加息四次之后,2019年再加息两次是合适的。他们还指出,在结束始于2015年12月的一轮紧缩政策之前,至少还有一次紧缩。

然而,除非情况发生重大变化,否则目前似乎不太可能加息。FOMC在会后声明中表示,在采取任何进一步加息措施之前,它将保持“耐心”。美联储目前将指标基金利率维持在2.25% - 2.5%的区间。该利率被用作决定大多数可调利率消费债务利息的关键,比如信用卡和房屋净值贷款。

港汇再触弱方保证 金管局第五次出手买入35.4亿港元

香港金管局在市场买入35.4亿港元,因港元汇价触及弱方兑换保证,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买入港元,这是该局该局年内连续第5次出手,累计买入115.86亿港元,令银行体系户口结余进一步降至约647.5亿港元。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