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汇 > 外汇综合 > 正文

:欧系货币走势疲软 澳元反弹难以延续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8-06 15:41

新浪外汇讯,美指 短线小幅回落后重新走高,非农数据的影响并不明显。日线图上看,此前价格连续创出新高,但幅度很小,均线系统仍然保持依托排列的状态。4小时图,价格的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目前多头动能再度占优。小时图,主次节奏明显向上,预计美指小幅下调后将继续上攻,后市仍有创新高的动力,短线仍以做空非美货币为主。

欧系货币:

欧元(1.1556, -0.0011, -0.10%)震荡加剧,但下跌趋势仍然保持。日线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完好,当前整体仍然是对前方下跌的次要节奏调整。4小时图,欧元的走势较为无序,目前处于严重的震荡行情中,且当前处于区间中部的位置。小时图,空头势力重新占据优势,但次要节奏构筑一般,在区间突破之前操作欧元的风险仍然很大。

英镑(1.2972, -0.0028, -0.22%)再度逼近前方低点1.2955的支撑。日线图,K线再收实体大阴,均线系统保持压制排列,跌势没有改变的迹象。4小时图,道氏高点的阻力位仍然在1.3360,当前价格逐步远离此位。小时图,需警惕英镑发起进一步的回落,短线汇价发起反弹的风险较大,但跌势仍将延续,在跌破1.2955的低点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做空。

商品货币:

//s3.pfp.sina.net/ea/ad/2/2/db551203d50be437d96feac726b904ad.jpg

澳元(0.7388, -0.0010, -0.14%)重新发起强势反弹。日线图上看,澳元的下跌空间广阔,此波低位震荡已经超过了一个月的时间。4小时图,澳元盘整的走势十分明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多空动能转换频繁。小时图,汇价大起大落,由于最近澳元的震荡区间并未突破,无论多空进场后处理难度均较大,今天仍然建议观望为主 。

亚洲货币:

美日空头动能再度占据优势。日线图,均线系统保持依托排列的状态。由于道氏低点未破,整体的涨势延续良好。4小时图,短线动能转换速度较快,但无论多空哪方延续时间都不长。小时图,由于下跌幅度偏大,需警惕汇价进一步回落。在回到111.90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做多。

综合来看,短线欧系货币保持疲软的走势,今天可适当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4:00德国6月工厂订单年率(未季调),前值4.4%

明日:

06:30澳大利亚7月AIG建筑业表现指数,前值50.6

08:00日本6月劳动现金收入年率,前值2.1%

12:30澳大利亚8月央行利率决议,前值1.50%

13:00日本6月领先指标初值,前值106.9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