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汇 > 外汇综合 > 正文

NAFTA谈判加速推进在望 高抛美元兑加元良机或降临

来源: 汇通网  2018-06-06 11:30

周二(6月5日)美元兑加元结束此前两个交易日的连跌之势,市场买兴的重返推动其在时段内最高摸至1.3007,现回吐部分涨幅交投于1.2989一线。

美元指数温和反弹及国际油价的下行推动美元兑加元结束此前两个交易日的连跌之势,一度上破1.30关口,不过白宫称特朗普可能很快转向分别与加拿大和墨西哥进行双边会谈,这可能有助于更快推进北美自贸协定谈判,逢高抛售美元兑加元时机或已悄然而至。

美元指数震荡上行再度站上94关口,触发了美元兑加元迎来部分温和买需。此外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延续震荡下行之势也加速了加元的跌势,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破75美元/桶大关,因消息称美国要求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增加原油产量100万桶/日。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政府已悄悄要求沙特和其他部分OPEC国家将原油产量提高大约100万桶/天。知情人士称,虽然美国议员常常在油价高企时批评OPEC国家,该国政府也时而鼓励OPEC增产,但美国政府提出具体的增产要求尚属罕见,目前尚不清楚美国具体是如何提出的要求。

不过最新消息显示,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称,特朗普可能很快转向分别与加拿大和墨西哥进行双边会谈,这可能有助于更快推进北美自贸协定谈判,并应当与不同国家签订不同贸易协定,此消息料导致美元兑加元无力延续上行之势。

法国农业信贷(Crédit Agricole)建议投资者们逢高抛售美元兑加元,部分原因为投机者们持续持有大规模的加元空头仓位。当前情况可能为,大部分空头仓位可能与加拿大不断提升的政局不确定性相关,不过谈及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当前汇价已将大量利空因素计价在内。

汇通网指出,经济数据方面,本周重点关注加拿大5月就业报告,预计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将进一步暗示通胀存上行可能,基于上述因素考虑,仍倾向于逢低买入加元。

据FX678观察,日线图显示美元兑加元在宽幅区间内震荡,站上1.3000关口后存向上测试5月29日高点1.3049的可能,但若跌穿6月4日低点1.2900,此后目标下看21日移动均线1.2882和5月31日低点1.2816。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