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汇 > 外汇综合 > 正文

FED威廉姆斯:通胀将逐步升温 未来应该加快升息步伐

来源: FX168  2018-02-26 11:21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上周五(2月23日)在洛杉矶的活动上发表讲话称,美国经济各个部门和地区出现广泛改善,而且世界经济增长也更健康。与此同时,通货膨胀开始回升,未来应当加快升息步伐。

 

今年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拥有投票权的威廉姆斯表示,“全球经济非常好,且在改善全球,这将有助于推动美国出口和美国经济增长。同时,通货膨胀开始回升,我们的政策行动将基本追随就业和通货膨胀的前景展望。”

他强调,让经济过热太久是有风险的,会出现更多失衡现象。美联储的政策目标是保持经济平衡,以保持经济增长。

关于利率方面,威廉姆斯指出,“我们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加快升息。根据经济的发展情况,我认为在2018年考虑3-4次加息是有道理的。”此外,他称目前没有足够的数据来支持中性利率上升的判断,如果利率上涨了,幅度也是温和的。

关于减税方面,威廉姆斯认为,减税将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使经济增长率每年提高0.3个百分点左右。同时,减税对供给侧和需求侧都会产生适度的影响。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