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汇 > 人民币观察 > 正文

离岸人民币贬值失守6.90关口 日内贬值逾500点

来源: 新浪财经  2019-05-13 15:11

新浪财经讯 5月13日,离岸人民币贬值失守6.90关口,日内贬值逾500点。

美元指数短线拉升

调查:没有一家美国公司支持特朗普降息

特朗普与美联储之间的明争暗斗,是一场决定美股成败的激烈较量。CNBC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市场本身——市值达数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不会支持美联储再次降息。

CNBC询问了美国和全球一些最大公司的首席财务官,他们是否同意特朗普有关降低当前利率的呼吁。全球只有4%的CFO赞同特朗普对美联储政策的看法,没有一个美国CFO同意特朗普再次降息的主张。CNBC全球首席财务官委员会(Global CFO Council)代表着世界上一些最大的上市公司和私营公司,它们分布在各个行业,总共有近5万亿美元的市值。2019年第二季度的调查是在4月23日至30日期间对45个委员会成员进行的。

在全球范围内,69%的首席财务官认为利率“合适”;24%的首席财务官认为利率“太低”;只有4%的首席财务官认为利率“太高”。

特雷莎·梅:相位与“脱欧”恐全部落空

这个夏天对于特雷莎·梅来说注定不平凡。在“脱欧”问题上,特雷莎·梅至今未能达成所愿,这使她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多,恐使她比原定计划更早下台。据英国独立电视台报道,隶属于保守党的布雷迪亦希望特雷莎·梅最迟于6月30日离任。

而在日前外界讨论的首相候选人名单里,包括前外相鲍里斯·约翰逊、前脱欧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现任外相杰里米·亨特、内政大臣赛义德·贾维德。近期,前就业与养老金事务大臣麦克维伊(Esther McVey)也成为热门“选手”。

如工党候选人胜选,或将顺势提出第二次公投。当下,英国希望举行二次公投的民意一直在上升。如果二次公投成行,英国将最终不能“脱欧”。

理性对待人民币国际化进入“盘整期”

尽管人民币国际化总体进程呈现良好态势,部分研究也表达了对人民币国际化发展趋势的乐观态度。但基于对人民币国际化程度核心评价标准与指标的判断,加上中国的经济贸易结构调整、特定国际货币的崛起与替换完成、金融市场基础设施升级均还需时日,短期内人民币国际化进程有可能在现有水平上进入“徘徊”状态。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