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汇 > 人民币观察 > 正文

美元指数徘徊98关口 人民币中间价报6.7310下调3点

来源: 新浪财经  2019-04-29 14:43

新浪财经讯 4月29日,美元指数徘徊98关口,人民币中间价报6.7310,下调3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7307,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6.7381。中国央行今日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美元指数徘徊98关口

本周市场热点

本周(4月29日-5月5日当周),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和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分别召开新闻发布会,另外,本周还有美国的非农就业数据,需要重点关注,此外,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在胡佛研究所主办的一场会议上将发表演讲,而英国脱欧以及贸易谈判相关消息也还需继续关注。

市场预计美联储明年或减息

在新一轮财报季中,已公布的美股公司财报数据表现较为稳健,叠加美国一季度GDP数据超出市场预期,金融市场反应明显,美股一度创下历史新高,美元指数也站上新的高点。但业内预计,长期来看,美国经济增长将大概率放缓,美联储或将于2020年采取降息举措。

因政府投资增加和库存增加等因素,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增长初值数据为3.2%,高于市场预期的2%左右目标,创下自2018年三季度以来最高水平,提升了投资者信心,并助推当日美股走高。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