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汇 > 人民币观察 > 正文

中间价报6.7472上调469点 创2018年7月19日来新高

来源: 新浪财经  2019-01-28 11:57

新浪财经讯 1月28日,市场静待美联储新信号,人民币中间价报6.7472,创2018年7月19日以来新高,上调469点,升幅创近两个月新高,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7941,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6.7640。

市场静待美联储新信号

随着美国经济回暖,美联储于2017年10月宣布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目前其资产规模已下降至略高于4万亿美元。

美国政府上周五终于宣布结束“停摆”状态,这令投资者感到宽慰。与此同时,美联储即将在本周举行新年首次政策会议,其是否会释放提前结束“缩表”的信号备受关注。而市场普遍预计,今年美联储首次加息时间可能延迟至下半年。

目前,除政府关门结束提振华尔街外,另一件令投资者关注的事情便是美联储官员将于本周举行的货币政策会议。多数市场人士预计,由于目前美联储暂缓加息,“缩表”可能是此次货币政策会议的重点。据媒体此前报道,美联储有可能提前结束“缩表”。

“脱欧”大限将至 英国议会下院领袖建议延期

据外媒报道,英国议会下议院领袖利德索姆日前表示,英国“脱欧”期限可能延后数周,以便给议会议员更多时间思考首相梅所提的“脱欧”法案。

据报道,利德索姆对英国广播公司(BBC)说:“我们能够让脱欧法案过关,尽管诸多风雨,我认为我们与欧盟友人及邻国仍关系密切,因此我确信若我们需要额外几周时间或其他些许变通,都是可行的。”报道称,利德索姆是目前英国政坛就延后“脱欧”表达建议的最高层级官员。

欧盟要求委内瑞拉8日内举行新大选

欧盟26日对委内瑞拉下达最后通牒,限令该国在8天内举行新选举。委内瑞拉外交部长阿雷亚萨(Jorge Arreaza)随后拒绝了这项通牒,并怒斥:“你居然对一个主权国家下达最后通牒,告诉她是否该举行选举?”

据法新社消息,委内瑞拉外长阿雷亚萨26日在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特别会议上表示:“没人能给我们最后期限或告诉我们是否该举行选举。你居然对一个主权国家下这种通牒?” 阿雷亚萨强调,尽管美国带头干涉内政,马杜罗仍然是合法总统。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