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汇 > 外汇综合 > 正文

鲍威尔或作出惊人决定?投行美元最新前景预测

来源: FX168  2018-06-13 11:23

今晚又是一个不眠夜!北京时间明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半小时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此次会议上升息25个基点,不过鉴于升息几乎被完全消化,市场将寻求未来加息路径的线索。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隔夜有报道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今天或宣布意外决定——考虑未来每一次FOMC政策会议后都举行记者会!

隔夜这则消息刺激美元逼近94关口,最高触及93.92水平。

隔夜这则消息刺激美元逼近94关口,最高触及93.92水平。

针对此次会议下的美元表现,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最新撰文进行简要分析。

该行指出,美元有更大的余地从今晚的会议中获得支持。

美联储今年的加息三次或四次的计划是非常平衡的。只需要一位FOMC的参与者投票支持四次加息,中值预测将有望从三次被上调成四次。

三菱日联称,在当前的关键时刻,我们预计美联储将坚持三次加息的计划。今年转向4次加息可能会激励美元走强。

据彭博报道,美国利率市场目前约有40%的可能性在今年12月进行第四次加息。考虑到还有6个多月的时间,这一定价似乎合理地反映了当前的形势,这可能会抑制美元走强的空间。

北京时间6月13日09:50,美元指数报93.86。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