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汇 > 外汇综合 > 正文

退欧公投后英镑/美元首次突破1.40 俩因素提供助力

来源: FX168  2018-01-24 11:2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月23日), 英镑兑美元突破退欧公投以来的高位,在欧市时段升至1.40上方,此间美国政府停摆状态的即将终结对美元助力不大。

英镑/美元在欧市早盘就一度升至1.40附近,之后进一步扩大优势。

外汇交易供应商RationalFX的William Anderson Jones表示:“随着美国政府关门状态的终结,美元依旧趋弱。英镑在2016年以来首次突破了1.40这一心理壁垒。英镑兑欧元亦走强,升至一个月高位。”

“英镑最近的涨势反映出对于软退欧可能的乐观情绪。尽管最近的经济数据仍弱于预期,但美元的弱势加上英国和欧盟谈判的明显进展促进了英镑,并避免了之前预期退欧进程不确定性带来的波动。”

同时伦敦股市的大盘股指富时100保持平静,日内上升了0.12%。另一方面,美国的标普500则小幅上扬,截止至发稿,升幅达0.2%。

预计英镑在本周内将继续被关注,包括周五公布的英国GDP初值在内的经济数据将成为市场的焦点。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