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汇 > 外汇综合 > 正文

外汇经纪商母公司财报强劲 得益于外汇和虚拟币业务

来源: FX168  2018-06-05 11:5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6月4日)报道称,日本外汇经纪商GMO技慕环球通(GMO Click)的母公司GMO互联网集团(GMO IG)今日发布了其2018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该公司的销售和营业利润同比显著增长,主要是得益于该公司的外汇和加密货币业务。

2017年第一季度末,该公司净销售额达到360亿日元(3.3亿美元)。今年这一数字增加到了437.1亿日元(4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1%。

这一增长是由于该公司全面接受加密货币交易。在过去的两年中,该公司已经开发加密货币挖掘业务,甚至为员工在去年12月提供了部分薪水由比特币发放的机会。

鉴于该公司最近才进入加密货币领域,去年第一季度该公司没有收入归因于其加密货币服务,但今年这一数字增加到了6.35亿日元(600万美元)。

该公司的互联网金融业务销售也录得急剧增长。2017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互联网销售额达到55.8亿日元(合5100万美元)。今年第一季度末,这一数字激增至81.5亿日元(合7400万美元),同比增长46%。

销售额的增长意味着营业利润的增长,也反映出公司内部的一些运营改进,这部分较2017年第一季度增长49%至52.7亿日元(合4800万美元)。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