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汇 > 人民币观察 > 正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147 升值60个基点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1-11 11:22

新浪外汇讯 1月11日,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147,较上日升值60个基点。

隔夜市场,美元汇率小幅走低,截至北京时间07:30美指报92.3187。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进口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1%,不及市场预期的0.4%;出口价格指数环比下跌0.1%,亦不及市场原本预期的上涨0.3%。

“逆周期系数”调整不改人民币汇率大方向

昨日是“逆周期系数”调整传闻扰动下的首个交易日,人民币中间价出现波动。昨日的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207,较前一日下滑239个基点,创下2018年开年以来中间价最低值。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不能因短期中间价走势而草下结论,“逆周期系数”调整并不会改变人民币汇率长期走势并引发贬值预期,未来汇率将更多由市场供求决定,双向波动有望加大。

外汇专家韩会师认为,本次逆周期因子调整其本身的政策含义可能只是让人民币中间价定价机制回归常态,变得更加透明,主动引导人民币贬值的含义并不明显。人民币后市走势更主要的还是要观察外围市场美元的变化。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